得过且过

关于强制同居那点儿事(华贤)(abo)(24)

对不起大家,我真的忙到头昏。

爱/发/电上正文部分完结。

谢谢所有人的支持与喜爱~爱大家~




“老秦,你是真的想回舞台吗?”

哪怕面前的人睡眼惺忪,哪怕这根本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,可何九华就是想知道。

“说什么屁话呢大白天的。”

老秦眼睛本来就不大,困的稀里糊涂的时候,眼睛就只剩下了一道缝。

“你到底明不明白你在选择什么啊。”

想起那句“不红是死,红了是生不如死”,何九华都忍不住感慨,圈子里沉沉浮浮,多少看过一些事情。

若说这圈子里没有一个干净的,这是假话,可若说这圈子里都是干净的……呵,那是疯话

“我怎么就不明白啊,我才艺多的是,来,我给你展示一下,什么叫鲤鱼打挺。”

老秦醒了,却没有完全醒,于是乎,何九华就看着老秦傻不拉几的在床上一个鲤鱼打挺。

怎么说呢,以老秦那个身板,像是风把他吹起来的。

站起来的老秦,一脑袋撞在灯上,磕的结结实实,老秦疼得泪花都出来了。

终于,他彻底清醒了。

“不是,何九华,你刚刚那话什么意思?什么叫真的想?你是不是和我妈一样,觉得我开玩笑的,觉得我做什么也不认真?”

嗯?

秦霄贤瘦,平时一生气,腮帮子鼓鼓的,挺可爱。

但今天明显不那么简单。

何九华甚至觉得,自己看见了如有实体的黑气。

“所以你和我妈,和他们所有人一样,也觉得我是傻子,也觉得我想一出是一出。是吧?!”

何九华还没想好怎么解释,可秦霄贤的质问一个接着一个。

“对,你们就是一样的,昨天你还告诉我,我们之间那么多事情,都是你算计好的。你,你们,一直都没什么差别。”

老秦越说越气,一把将被子扯到一边,开始胡乱套衣服。

何九华的火气也蹭一下冒上来。

“我说秦霄贤,秋后算账挺没意思的,你要是不满意,昨天晚上知道这事儿的时候,就应该有反应。你今天跟我翻旧账算怎么一回事啊。还有,别人对你做的混账事别往我头上搁,什么叫我们一个样,我才认识你几天啊,怎么就一个样了。”

“才认识几天?你现在觉得认识我的时间短了?你把我往床上骗的时候,怎么不想着这事儿呢?”

吵架的时候,秦霄贤总是能够最大限度的使用大脑,并迅速找到盲点。

床上这事就是何九华理亏了。

他咂咂嘴,不讲话。

“你们这些A,都一个样儿。”

留下这句话,老秦趿拉着拖鞋走了。

昨天何九华睡着以后,他其实给他妈打了个电话,一来是猫的事儿,二来就是他的未来规划。

秦妈是接电话了,但听的心不在焉,时不时的应一声。老秦口干舌燥讲两小时,秦妈无动于衷,甚至连老秦讲到哪里都不清楚。

就是这样的敷衍,点燃了老秦的怒火。

“妈,我在说很重要的事。”

“现在你觉得重要的事而已,你嘛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,没什么长性。今天说喜欢舞台,明天你就能告诉我你喜欢做菜,有什么值得听的。还有那男的,一个正经的A,要是真想娶你,就该一步一步来,哪儿有先把人吃干抹净的。”

电话这头的老秦突然就冷了脸。

“那,妈你为什么要送我来这儿?半年,没有抑制剂,和一个A朝夕相处。我明明也没到大龄剩O的岁数吧,你送我来,不就是说明,早就知道会发生什么?”

五秒钟,十秒钟,始终没人说话

老秦“砰”的挂了

所谓,不欢而散

现在,他和何九华也不欢而散了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