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过且过

关于强制同居那点儿事(华贤)(abo)(22)


“阿姨……真的挺凶的……”

何九华也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这就不错了,”老秦扶着墙喘粗气,“照着我妈以前的脾气,要追上来打的。”

“你平时,也经常被打?”

“还行吧,反正我不会在家多待。”

老秦说的随意,九华却想了好多。

那样一个凶巴巴的妈妈,老秦在家一定很难过吧,会不会就是因为经常被老妈凶,才傻乎乎的。

老秦看着眉头紧锁的何九华,不由得从心底发出一声质疑。

“难道你想住一晚第二天早上吃我妈做的可乐鸡翅?”

可乐鸡翅……一大早……可乐鸡翅。

好的,九华不想了。

“我妈说,我被你牵着鼻子走,什么意思?”

原本两个人正调整呼吸慢慢往宿舍走,听到这话,何九华有点迷茫。

该怎么说,总不能说,从套出秦霄贤信息素的味道,到套路秦霄贤和老妈见面,这中间,可有太多的事情了。

这要是全都说了,老秦不得当场炸毛?

“没有,我怎么能是这种人。”

“我也觉得你不是,不行,我明天给我老妈打个电话,我要和她battle!”

掰头?有啥可掰头的,何九华心慌。秦妈一看就是见过世面的,自己那点儿小九九根本瞒不过她。

秦霄贤要是真去,恐怕自己就玩脱了。

“也没啥。主要是逗你挺好玩的。”

何九华毫无底气的把自己怎么哄骗秦霄贤改备注到怎么诱骗他xxoo都说了一遍,当然,这中间加了太多美化的成分。

等说完了这些,老秦都能看见宿舍大门了。

这边何九华还眼睁睁等自己审判结果呢,老秦已经嗨了。

“我艹,何九华,终于到家了。凌晨三点半了啊。我要回家,我要睡觉!”

何九华未免跟不上节奏。

老秦走了几步,看见何九华没跟上来,扭头不耐烦的丢了一句。

“就算你不开心,我也不想洗澡了,我累,我要睡觉。”

老秦说到做到,漱口水一过,睡衣一换,立马钻进被窝。

何九华突然觉得自己这一路的担心多余,有这时间他都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让秦妈对自己满意。

现在看,或许也可以想想怎么诱拐老秦直接领证,反正这孩子很好骗。

夜半,何九华还琢磨着秦妈的事,也倒不是心思重,主要是过了休息的时间,他睡不着。

天蒙蒙亮的时候,何九华爬起来做早餐,一眼瞥见一条新的好友申请。

“秦霄贤他妈。”

申请写的言简意赅,发送时间不明。

何九华连忙接过来,毕恭毕敬的发了一句“阿姨好”,怕秦妈对自己不满意,还从收藏夹精挑细选出一张看上去格外乖巧的表情包。

“下午五点半,小园咖啡店见。”

半晌,秦妈发过来几个字,再没指示。

这家咖啡店九华熟悉,小园咖啡店价高人少,而且就在他们演厅附近。

“我说你对着手机想啥呢。”

老秦嘟嘟囔囔眯着眼,看着何九华的眼神完全不友善。

“临时通知我今天晚上演出。”

“噢。”

也不知老秦听懂没,反正答应了一声,翻身又去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