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过且过

关于强制同居那点儿事(华贤)(abo)(25)

何九华一个人在宿舍呆坐了几个小时,老秦早就摔门走了。

老秦说,他算什么。

说起来,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渣,一开始,只是觉得老秦这人好玩,时不时的,他就凑过去想逗逗。

谁知道,就这么逗上瘾了。

好像,就这么过下去,好像也不错。

老秦太年轻,不着急,那就勾着他见家长,先把事情定下来。家长都见了,老秦还想跑?

至于以后,慢慢解释呗,以他那性子,多半也就稀里糊涂的过去了。

事实证明,他错了。

一连几天,秦霄贤都没回来。

电话不接,信息不回,半点儿消息也没有。

督察人员来过很多次,看着宿舍里不少的两人共同的物品,又听着何九华满口的胡言乱语,挠挠头,走了。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,很快,距离结束同居,就剩下一个月。

何九华好像还是原来那样,写包袱,上舞台,偶尔会碰到几个粉丝,潦草签个名再送上两句祝福。

日子过得平静,平静到压抑。

九华想,他大概有自虐倾向,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总会打开和老秦的聊天框。

有时候,是从头再翻一遍聊天记录;有时候,是在聊天框里打字再删除。

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截聊天记录,看着打情骂俏的曾经,就会天真的觉得一切都没有变,感情还在那里。

心总会疼,密密麻麻像是被针扎过,也只有这种时刻,他才会觉得自己活着。

痛着,才算是还爱着。

老秦的号码静静躺在那里,何九华没拨过,似乎只要没有被对方挂断,两个人的联系就还在。

又是一场表演落幕,前辈过来拍拍何九华的肩膀。

“可以啊,现在包袱越来越接地气了,还是谈恋爱好啊,素材都多了。”

何九华僵硬的笑着点头,前辈大概是指,他已经能拿现代小年轻的恋爱取材这件事。

算成功吧,最近几场反响都不错。

只是这种拿自己开刀的调侃,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,都是在往自己身上插刀,像是,一朵开到极致的花,看着还算漂亮,可他自己知道,养料已经耗尽,剩下的,只有凋零。

“都表演完了,就不要这么紧张嘛,一起喝一杯?”

前辈的邀约,何九华不想拒绝,更何况,他也不想回那个空荡荡的宿舍。

“来啊,喝!”

一帮年轻人,就这样干了一杯又一杯,空的啤酒箱七扭八歪的堆在包间,白酒瓶哪儿都是。

何九华也没少喝,可不管怎么喝,他还是觉得,头脑清醒,特别清醒,连微醺的感觉也没有。

“诶,我们去ktv玩会儿吧。”

不知道是谁提议,何九华站起来摆摆手,“不去了,我回家。”

前辈了然的笑笑,“回吧。”

那揶揄的眼神,让何九华更不舒服,可能,所有人都觉得,有人在家里等他吧。

外面下着小雨,幸好,何九华带伞了。

也就是刚撑开伞,从包间里跑出一个女孩子。

“师兄,我们顺路,你能不能带我一程啊?”

何九华大概知道这姑娘,一个才十七八的o,平日里,好像没什么交集,不过这姑娘好像对他有点意思,目光时不时就落在他身上。

犹豫了一下,何九华还是打算送小姑娘一程。

大晚上的,一个年纪轻轻的o,确实不让人放心。

仅是这个原因吗,何九华自己也讲不清楚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